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戏曲音乐>

“丰·韵”梨园群众戏曲社团展演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03-18 15:29:06  |  来源:北京丰台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作为第九届丰台惠民文化消费季“丰·韵”梨园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群众戏曲社团展演活动线上开演。



本次活动倡导“百姓演戏百姓看”,以线下录播、线上展演的形式,组织和韵京剧团、北京红祥剧团、小井隆韵戏迷社、黄土岗昆鹏京剧团、洋桥北里社区评剧队等10个区内群众戏曲社团,挑选评剧《豆汁记》、昆曲《牡丹亭》、京剧《四郎探母》、《二进宫》等20部传统戏曲剧目在北宫镇市民活动中心进行集中展演录播,并在优酷、爱奇艺等视频平台播放,让戏曲爱好者拥有线上欣赏戏曲表演的机会,同时即日起至22日关注“丰台文创”公众号为自己喜爱的剧团及戏曲剧目投出宝贵的一票。



通过举办“丰·韵”梨园系列活动,突出了消费季“文化惠民”主旨,着力营造“戏曲之城”浓厚戏曲氛围,助推丰台区戏曲文化的传承和传播。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