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健康影音|《漂浮岛的秘密》

发布时间:2022-05-23 12:51:29  |  来源:卫生健康党建文化平台  |  作者:  |  责任编辑:邓晨曦


今天,我们向大家推荐一部以儿童卫生健康教育为切入点,反映人口文化与卫生健康相关知识的优秀动画片《漂浮岛的秘密》。欢迎大家关注、转发!



懂事聪明的唐豆和活泼可爱的星星、月亮两姐妹是很好的朋友,他们一起玩耍学习成长。为了能够见到传说中的漂浮岛,他们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好。他们从身边的一点一滴开始改变,如卫生习惯、饮食习惯,运动习惯、睡眠习惯,不仅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变得热爱学习,还懂得了许多卫生健康小知识。而传说中的漂浮岛,似乎也离他们越来越近…整部动画情节生动有趣,不仅使小朋友学会坚强,团结合作,培养独立面对困难的精神,并且也让小朋友跟随着小主人公开心学习各方面知识,健康快乐地成长。





出品单位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


国家卫生健康影视文化平台


卫生健康文化推广平台


中国爱华影视中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