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访谈>

一线建设者:剪纸倡廉洁 巧手传清风

发布时间:2022-06-01 09:31: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迎端午,传家风,谈初心,话廉洁。6月1日,中建三局总承包安装公司(华北)组织职工开展“传承端午文化弘扬廉洁家风”主题活动,组织项目物资员、材料员参与剪纸活动,把廉政素材与剪纸艺术相结合,把廉洁作品寓于传统剪纸之中。


活动现场,剪纸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剪纸的基本方法和技巧,经过精心剪裁,一个个“廉”字跃然纸上,生动活泼的剪纸作品,将清廉精神内涵展示成看得见摸得着的有形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开展这样的活动,既可以陶冶情操,也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大家廉洁自律的认同感和使命感,更有助于塑造廉洁从业的价值观。物资员张岩说:“大家在进行手工剪纸、感受传统的节日氛围时,不知不觉中接受了廉政教育,更有助于引导大家文明过节、廉洁过节。”(图/文:赵世超 周玥)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