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构建数字产业发展新生态——厦门火炬集团园区服务有限公司与中新国京(福建)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27 20:10: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邓晨曦

7月27日,中新国京(福建)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与厦门火炬集团园区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 “心健康”、“心艺术”、“心媒体”及相关配套服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全力拓展市场,共建共赢。


签约仪式


中国网文化科技金融(福建)融合示范基地常务副主任、中新国京(福建)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沛仁、副董事长陈泉及厦门火炬集团园区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卫杰、总经理林永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意味着双方将在健康服务、艺术培训、媒体融合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厦门火炬集团园区服务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园区企业服务主体的优势,积极开展面向园区企业的各领域服务业务的推广,为园区企业全面实现服务增值。中新国京(福建)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中央文化企业,将充分发挥品牌和资源优势,以媒体平台为载体,通过科技和文化的融合,助力产业发展。


签约仪式现场


中新国京(福建)传媒集团是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旗下中央文化企业,中国通APP是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重磅推出的、中新国京(福建)传媒集团负责运营的一款面向国内外用户的多元化服务平台,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为核心理念及使命。同时,中国通是中国国际传播集团“CICG元宇宙国际传播实验室”的具体实践者,聚焦元宇宙技术变革与实践应用,旨在通过数字化科技应用与中国文化内容深度融合,实现“虚实融合化、沉浸互动化、场景个性化、智能服务化”的数字新时空。


厦门火炬集团园区服务有限公司是厦门市重点国有独资企业集团厦门火炬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专业公司,是国家级厦门火炬高新区的园区服务主体,是同翔高新城、火炬(翔安)产业区园区服务供应商,是目前厦门领先的工业地产园区服务单位。


此次签约,双方将本着“立足长远、互惠互利、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利用自身优势,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着眼于在数字科技及数字经济等业务板块开展深度合作,构建数字产业发展新生态,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互利共赢,共谱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