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科技动态>

34年技术沉淀 用友BIP助力企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8 13:32: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近日即将发布的用友BIP V3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经过多年持续强研发投入和持续迭代升级,用友将迎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用友BIP V3”,在新底座、新架构、新场景、新体验等多维度实现全面升级,成为目前业界领先的企业数智化与国产化价值替代的首选平台,诠释了用友专注企业服务34年的深厚技术沉淀和底蕴。


用友BIP让企业数智化和商业创新如此便捷


作为新时期企业数智化和软件国产化的领军企业,34年来,用友一路迎难而上、矢志攻坚,成功解决软件兼容、适配等一系列核心关键技术问题,进而打通了国产化完整产业链。新一代用友BIP V3是涵盖平台服务(PaaS)、应用服务(SaaS)、业务服务(BaaS)与数据服务(DaaS)等形态,集工具、能力和资源服务为一体,服务企业与产业商业创新的平台型、生态化的云服务群,能进一步帮助企业通过数智化转型推动管理变革和业务创新,迈向高质量发展。


从信息化时代的追随者,到数智化时代的领跑者,在数智化的新阶段,用友与国际竞争对手比,处在同一起跑线上,发展势头强劲。


用友BIP V3可以使企业、相关组织与个人实现简单、便捷、随需、随时、随地开展商业创新,使商业创新超越了技术、商业两道专业屏障,变得简单化、大众化、社会化。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大型企业,用友BIP V3提供了新一代云服务架构的数智化解决方案。用友BIP V3为大型企业提供了数智化的平台底座,同时提供了完整的领域云的融合解决方案,并且实现了一体化的业务集成,能够给客户提供业管(业务创新和企业管理)融合整体解决方案,成为用友BIP V3最大的亮点。


用友BIP重新定义PaaS平台


自创立伊始,用友就注重自主创新能力,保障研发投入,拥有一支业界领先的研发团队。用友BIP经过多年的沉淀和积累,已实现了基于统一底座,打通企业内部管理和外部商业数智化,从企业级到社会级。


用友iuap作为用友BIP的PaaS平台,以多项业界首创的技术突破、社会化商业的架构突破及场景化的数智应用突破,重新定义PaaS平台,成为企业数智化的新底座,可以为客户带来全面的价值提升,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具备强大的竞争优势和市场领导力。


用友iuap以云原生、数智驱动、技术普惠和社会化架构为内核,实现了PaaS平台从企业级到社会级的跨越式升级。用友iuap通过“三中台+三平台”打造了新时期企业数智化新底座,其中“三中台”包括:业务中台、数据中台和智能中台,“三平台”包括:技术平台、低代码开发平台和连接集成平台。通过持续迭代,用友iuap平台能力不断增强。


全新一代用友iuap重点增强了数据中台和智能中台的能力,做到企业数据的标准化、一体化、数智化,并基本上实现了全链路上适配信创体系。


中国信通院近日为用友BIP颁发了“铸基计划——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评测证书,用友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铸基计划”认证的厂商。此认证说明用友BIP在运营成本、管理创新、经营效益、服务质量、用户体验、安全防护等多方面符合企业高质量数字化转型要求,可助力更多中国企业迈向世界一流。


用友BIP加速“软件国产化”进程


从技术到产品,用友34年来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发展中迭代更新。面对新发展机遇,用友承载着一个重要使命,那就是“软件国产化”。


在数字经济时代,软件自主创新和国产化替代已经不仅只是把ERP、CRM等软件换成国产软件,而是要以新技术、新理念、新架构、新应用将数智化与信创化相结合,形成中国企业真正的国产化价值替代,实现全球领先的云服务。


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中国企业对自身的数智化诉求越来越清晰,比如能源、金融等行业对自主可控、国产化信创体系都有迫切的需求。从芯片到服务器、客户端等国产化硬件,到国产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等国产软件生态,用友都做了相应的适配,为整个链路和国产化的友商形成了信创体系性的解决方案。相信用友BIP可以为推动国产化值替代提供更多可能。


未来,用友将继续通过构建和运行社会级的商业创新平台——用友BIP,助力更多企业加速数智化转型,让企业能更好地进行商业创新,同时融合生态伙伴提供无处不在的数智价值,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共同培育数字经济新优势、提升国际竞争力、促进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