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筑牢红色阵地 传承红色基因广西河池市宜州区与中新国京(安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共同打造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8-19 16:07: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中国网讯 8月18日,广西河池市宜州区副区长、河池市公安局宜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任中伦与中新国京(安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总经理张增建、副总经理侯海新一行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项目进行会谈。


洽谈会现场图


中新国京(安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战略合作伙伴,负责该项目的策划运营。张增建、侯海新详细介绍了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项目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在当地政府的支持下,把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打造好、宣传好、发挥好。


任中伦简要介绍了宜州区的“红色资源”情况,并表示要积极推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项目落户宜州区。在充分依托红色资源优势的基础上,更好地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功能,筑牢红色阵地,传承红色基因。


洽谈会现场图


据悉,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项目是由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发起,作为传播丰富爱国主义教育内容的主要阵地,担负起挖掘延安精神内涵,弘扬延安精神价值的重要责任,不断推动红色文化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