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五粮液闪耀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2-09-17 18:43: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韦何  |  责任编辑:唐浩哲

9月16日,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开幕。作为“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战略合作伙伴”,五粮液盛装亮相,并成为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纪念酒和指定白酒。


本次东博会以“共享RCEP新机遇,共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为主题,旨在突出展示新机遇、拓展新伙伴、呈现新场景、争取新实效,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恰逢中国-东盟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开局之年和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生效实施的第一年,中国-东盟自贸区3.0版建设即将启动之际,吸引了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菲律宾等东盟国家参会,中国国内有28个省(区、市)以及香港、澳门参展。


东博会以促进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共享合作与发展机遇为宗旨,面向全球开放,为各国商家共同发展提供新的机遇,成为中国和东盟各国优秀传统文化和优秀品牌绝佳的展示窗口。本次东博会,中国名酒五粮液作为战略合作伙伴,通过品牌展示、产品推介、商贸洽谈、联名定制产品开发等形式深度参与、积极融入,向全世界充分展示民族品牌、“中国名片”的深厚文化底蕴和独特魅力。


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五粮液展厅典雅大气,“生态、品质、文化、数字、阳光”五位一体持续稳进的高质量发展路径,向世界传递了五粮液全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决心和信心;501五粮液、经典五粮液、第八代五粮液等核心产品悉数亮相,向世界展现五粮美酒的和谐口感与极致品质;传承逾千年的古法酿造技艺和一代代五粮液人的匠心坚守、650多年的国保明初古窖池、“种酿选陈调”美酒五字诀等,多维度讲述“大国浓香和美五粮中国酒王”的品牌理念及深厚底蕴,在唇齿留香间助力全球文化深入互动交流,为对话合作增添和美五粮芬芳,吸引了与会嘉宾纷纷驻足点赞。


秉持开放包容、求同存异的合作理念,进一步拓展中国白酒国际市场,创新“走出去”合作形式,五粮液携手本届东博会主办方联合推出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纪念酒和指定白酒,纪念酒为11瓶组合套装,以每瓶50ml装经典五粮液的瓶身融入具有代表东盟各国特色及文化内涵的“国花”设计,象征东盟博览会,交融各国文化,促进区域建设,共享合作与发展机遇的宗旨。预计最早在2023年春节期间发售,为促进中国-东盟国际经贸合作交流、建设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提供了五粮液范例。


以酒为媒,向世界讲好中国白酒故事,稳步推进国际化拓展之路一直是五粮液作为中国白酒领军品牌的责任和担当。借助本届东博会平台,五粮液将发挥战略合作伙伴作用,用心用力讲好中国白酒故事,积极支持东博会举办的系列活动,携手东博会推动与东盟各国合作伙伴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引领中国白酒加快走向世界舞台。(文 韦何,四川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供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