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中国文交所(香港)“再出发”首批挂牌艺术品藏品备受期待

发布时间:2022-09-20 09:40: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讯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近日,中国网基地携手中国文交所(香港),双方围绕文化、金融、科技等领域,在文物艺术品展览、艺术品鉴定交易、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文化股权、投融资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


随着中国文交所(香港)即将“再出发”,中国文交所(香港)首批挂牌上市艺术品藏品也即将揭开面纱,本次挂牌上市的藏品,囊括古籍善本、陶瓷、名家书画、非遗艺术品等多个品类,藏品皆具备极高的艺术价值与收藏价值。据知情人士介绍,这批艺术品经过了中国文交所(香港)专家委员会、风控委员会及艺术品中心评审委员会的层层审核、严格把关,产品品质一流,可谓件件是佳品。


中国网基地携手中国文交所(香港)后,将致力于打造良好的文化艺术品交易秩序,集结相关高新人才,以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打造新型数字文化平台。由于从艺术品源头到收付交割均给予投资者充分保障。因此,本次首批挂牌上市艺术品藏品也备受投资者期待。


据介绍,该平台将把数字文化服务机构诸多功能整合到一个平台,建立能够满足各级文化服务机构发布多种多样数字文化活动服务信息的需求,提高数字文化管理和服务的信息化、智能化、网络化水平,促进数字文化服务的标准化、均等化。


未来,平台将以“中国文交所(香港)”为品牌化运营抓手,以“专业化操作”为市场开拓手段,让交易更灵活,风险更可控,成交更活跃。在满足消费者、投资者和收藏者不同需求的同时,最大限度的扩大参与者的深度和广度,降低交易波动,让价格更趋平稳。并通过经济手段,聚创新之力、展艺术之美、育未来之才,助力国家文化数字化战略,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