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筠连:消防文员化身“新手绣娘” 飞针走线齐绣国旗

发布时间:2022-09-29 15:01: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闵柯  |  责任编辑:唐浩哲

秋风猎猎展红旗,晨曦煌煌贺华诞。“中国红”是国旗的颜色,也是中华文化的底色,凝聚着每个中国人的爱国热情,为进一步凝聚爱国情怀,强化政治意识,近日,筠连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绣国旗”活动。


全体女消防员积极参与,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一手持着绣布,一手穿针引线,通过“绣国旗”的方式,用“一针一线”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感恩。“这是我们第一次绣十字绣,虽然手法不熟练,但仍是满怀热情,一针一线绣国旗,一心一意干工作,作为消防人员,我们也将在自己的岗位上,继承光荣传统,牢记职责使命,高标准完成好每一项工作,绝不辜负自己在国旗下的庄严承诺。”一名文员激动地说道。


一块红布、一枚绣花针、一把黄丝线,凝结成对国家的无限热爱和崇敬,一针一线将坚定的信念和崇高的信仰从指尖“绣”入心田,将最美好的祝福献给国家。(文/图 闵柯)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