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筠连县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30 19:07: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华 洪靖松  |  责任编辑:唐浩哲

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在“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9月29日,宜宾筠连县举行2022年第三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


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了印染纺织产业园、科创数字化产业园、电动汽车场景应用等11个项目,总投资达73.55亿元,涉及新型建材、新能源、纺织印染、数字经济、现代农业等领域。


“今年以来,筠连县积极抢抓高速高铁时代重大机遇,着力发挥地处川滇结合部的区位优势,以及成都、重庆经筠连入滇出境大通道关键枢纽作用,紧扣‘打造川滇结合部商贸枢纽门户’发展定位,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主线,围绕商贸物流、能源建材综合开发、康养旅游、数字经济、纺织印染、动力电池场景应用、晶硅光伏等产业,签约引进了一大批投资规模大、项目质量优的大企业好企业落户筠连,为筠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全县经济运行呈现蹄疾步稳、后劲十足的良好态势。”中共筠连县委书记石进介绍说。


集中签约仪式结束后,筠连县在该县巡司镇德面村举行了2022年第三季度重大项目开工仪式。随着石进宣布正式开工,筠连县34个重大项目拉开建设序幕,总投资83.94亿元,其中投资1亿元以上项目就达18个,年度预计投资30.54亿元。涉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6个、总投资16.28亿元,产业项目18个、总投资59.47亿元,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10个、总投资8.19亿元。


石进介绍说,筠连将以此次项目集中签约和开工为契机,开足马力、尽锐出战,始终秉承“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理念,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和项目全天候、全生命周期的“保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对签约和开工项目实行全过程跟踪、零距离服务,推动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落地项目尽快开工、开工项目尽快投产,争分夺秒跑出“筠连”加速度。(文/图 张华 洪靖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