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市叙州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聂涛到叙州一中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11 23:07:00  |  来源:  |  作者:罗淑英 刘亮  |  责任编辑:唐浩哲

10月9日上午,宜宾市叙州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聂涛,副局长樊荣、罗刚,相关股室负责人一行到叙州一中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了专题指导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樊荣主持。


会上,叙州一中党委书记郑佐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叙州一中校长虞斗作了题为《赓续千年文脉 再显名校风采》的专题汇报。


聂涛充分肯定了叙州一中的办学成绩,就学校工作提出了十五点要求:一是对标名校找差距,擦亮叙州一中的名校招牌;二是对标叙州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提升软势力;三是传承书院遗韵,深挖学校办学内涵;四是深入领会市委书记方存好在宜宾市教育工作大会的讲话精神,创新开展工作;五是强化宣传工作,及时总结提炼亮点;六是加强对上沟通汇报,争取政策支持;七是充分发挥办学优势,拓宽学校人脉资源;八是加强教师培育培训,提升综合素养;九是健全学校区管校聘机制,调动教师积极性;十是加强新旧高考政策研究,实现可持续发展;十一是加强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确保风清气正;十二是强化师生心理健康教育,落实全面育人;十三是抓好安全工作,确保平安顺利;十四是抓好高三年级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十五是学校领导班子带好队伍,引领学校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学校的办学目标,明确细化管理;二是做好教育规划,提升办学效益;三是苦炼内功,全面提升育人水平;四是加强班子建设,做好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


相关股室负责人对叙州一中具体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叙州一中全体校级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年级)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文/图 罗淑英 刘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