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成长数据库>

宁化滨江实验中学: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发布时间:2022-11-10 15:44:20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近日,福建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面对防疫情扩散、保人民安全的艰巨任务,为落实三明市委组织部、宁化县委组织部决策部署,宁化滨江实验中学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活动,全体党员教师迅速行动起来,在疫情防控一线彰显党员先锋形象,带头宣传防控政策、引导广大群众依法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教师当先锋,下沉一线“战”疫情。11月3日至6日,宁化滨江实验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前往社区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小知识》宣传单。



一声声“收到,收到!”通知下发后,全体党员立刻积极响应,迅速前往滨江社区。活动中,党员们始终带着热情的微笑,有的在用生动的语言为老年人们讲解普及疫情防控小知识,有的在为商店老板张贴宣传单。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犹如一面面鲜红的旗帜,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社区居民们纷纷点表示:今后要以更加严谨的态度进行个人健康防护,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宁化滨江实验中学 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