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成果转化>

北京房山人社局用心用情搭建政民互动“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2-11-18 14:55:06  |  来源:北京房山  |  作者:  |  责任编辑:徐丽丽


民生服务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北京市房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工作人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企业和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用专业能力和责任感,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



为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提升服务温度和便捷度,深化“暖心人社”党建品牌。近日,房山区人力社保局在全局开展政民互动“搭建连心桥”活动。所有科室部门领导、业务经办人员主动面向服务对象公开手机号码,让想咨询、要办事的群众能够直接找到具体工作人员,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便利。



政民互动“连心桥”进一步畅通了人力社保干部服务群众的路径,实现了政民直通,使人力社保服务更高效便民、贴心暖心。此外,针对群众反映的疑难复杂问题,受理人员采取“吹哨报到”的形式,主动协调,会商解决,让“连心桥”作用真正落地落实。



下一步,房山区人力社保局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人社工作结合起来,紧密围绕中心工作,解放思想,攻坚克难,不断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促进“一区一城”新房山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