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宜宾筠连县巡司镇龙泉街农贸市场工程项目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2-11-25 20:06: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聚萌 洪靖松 宋婷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进入四季度,宜宾筠连县吹响“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冲锋号,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程项目建设。11月21日,在筠连县巡司镇龙泉街农贸市场工程项目现场可以看到,工人们在忙碌施工,项目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

 

据了解,筠连县巡司镇龙泉街农贸市场工程位于巡司镇金碧苑B区西南150米,是由巡司镇原老肉联厂国有土地改造,项目占地面积4265平方米,建筑面积915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200万元,将修建农产品交易棚、总平挡土墙、大门、公厕等。

 

目前,项目进度已超过70%,钢构交易棚基础地梁部分完工,公厕主体已完工,预计钢构棚12月10日前安装完毕,雨污排水和场地平整、硬化部分预计2023年1月10日前完工,农贸市场计划将在年前全面完工开放。

 

据悉,巡司镇龙泉街农贸市场工程为“幸福宜宾”十大工程之一,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有包括鲜肉、蔬菜、水果、生鲜、禽蛋、粮油、农副产品等在内的106个摊位以及40个专用停车场位,能满足周边一万余人的“菜篮子”。同时通过规范经营场所,能让流动摊点进入市场规范管理,有效解决巡司镇商贸街农贸市场拥堵的现状。(文/图 张聚萌 洪靖松 宋婷)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