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建宁法院开展“红法徽·蓝火焰”青年说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16:26:40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徐丽丽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干警弘扬“五四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4月29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福建省三明市建宁县人民法院与建宁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开展“红法徽·蓝火焰”青年说活动,20余名青年干警及青年指战员参加活动。


点燃使命担当,激发红色活力。青年说活动中,青年法院干警与青年指战员共同品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红色经典书籍,畅谈感受、交流心得,呼吁大家发挥青年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明智、知史担责。随后,双方分别就法院与消防救援大队工作内容进行介绍交流,深入挖掘两单位工作共性,汇聚合力,着力构建双方共创、共治、共享、共赢工作新格局,协同推进红色遗址保护、“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公益活动平台搭建等各项工作高质效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干警及青年指战员的精神风貌,激发了红色活力和奋斗激情,进一步鞭策双方青年凝聚共识,坚定信仰,为平安建宁建设贡献青春热血。


(建宁法院 邱远镇/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