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移动互联>

建宁法院多形式开展线上反家暴宣传

发布时间:2022-12-07 09:08:57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徐丽丽

2021年3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正式颁布实施5周年的日子。为了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反家庭暴力法》, 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使家庭暴力受害者能够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引导家庭成员互相关爱、远离暴力、和睦相处,以家庭小平安促社会大平安。


福建省三明市建宁县人民法院联合县妇联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呵护美好生活,共建福源建宁”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以及网络参与方便的特点,此次竞赛在建宁县融媒体中心公众号推出,竞答设置5道题目,正确率为100%即可获得微信红包奖励。截止3月2日上午8时,7416人次参与答题,376人次中奖。


此外,建宁法院依托网站、微博、微信等多种载体对什么是家庭暴力、反家暴法的亮点进行图文并茂的宣传,阅读受众数万人次。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