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成果转化>

建宁法院与多部门召开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7 10:01:42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提高社区矫正工作的规范性,加强各政法单位的协调配合。近日,福建三明建宁法院与县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联合召开社区矫正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建宁县司法局通报了在矫人员的矫正情况,对矫正工作中的审前评估、矫正对象移交和社区矫正管理中出现的问题作了进一步解释和说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我县社区矫正工作中的个案问题展开讨论,发表意见和建议,探索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方案方法,并形成了初步一致意见。


下一步,建宁法院将与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加强在刑事诉讼活动中的协调配合,积极探索工作的有效对接方式方法,坚决打通社区矫正工作“梗阻”,共同完善社区矫正工作体系,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保障司法公正。(建宁法院 徐巧/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