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成果转化>

建宁法院组织参观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12-07 10:09:34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加强法院干警的禁毒意识和责任担当理念,传递司法正能量。近日,福建三明建宁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前往建宁县林则徐禁毒教育基地参观,接受警示教育学习。



禁毒教育基地的讲解员带领干警们参观了展览厅,通过展板画册、仿真毒品模型、真实案例等方式对禁毒的历史、毒品的特征、毒品的危害有了全方位的了解。参观结束后,干警们还观看了禁毒影片,使干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最后,讲解员带领干警们开展禁毒宣誓,坚定了干警们的禁毒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增强了干警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和禁毒工作的责任感,干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工作岗位职责,积极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尽职尽责,积极参与到禁毒法治宣传中,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构建平安建宁作出自己的贡献。(建宁法院 徐巧/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