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成果转化>

建宁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救护员应急救援实操培训

发布时间:2022-12-07 10:13:13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切实提高干警处置突发事件的自救互救能力。近日,福建省三明市建宁县人民法院邀请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对该院干警进行心肺复苏应急救护知识专项及包扎实操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活动现场,建宁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了应急救护的基本概念、基本内容及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的必要性,详细展示心肺复苏急救及包扎流程,并邀请干警进行实际操作。结合自身丰富工作经验,向全体干警讲授如何判断救助者是否需要采用心肺复苏进行救助、受伤时如何进行包扎,为大家系统地讲解突发状况的急救知识及施救技巧。


随后,所有干警分组开展了现场模拟演练,工作人员认真对每名干警进行指导,参与培训的干警们均顺利完成学习并通过考核。



此次急救训练的目的是有效应对诉讼当事人突发健康状况,提升干警防范和化解安全隐患的能力。建宁法院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与建宁红十字会的联系,定期组织干警开展应急救护的培训,为法院诉讼活动提供坚实保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