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福建建宁:结对共建聚合力 院所合作促和谐

发布时间:2022-12-20 15:02:57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为进一步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水平,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稳步推进人民法院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对共建。近日,福建建宁县人民法院与溪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建宁法院政治部主任尤佳丽介绍了由法院开展的行政村内、社区内文明实践站的建设情况以及全省首家种业巡回法庭,并表示愿与实践所深入合作,共同开展相关工作,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双方就此达成共识,签订《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对共建协议书》。


座谈会结束后,为帮助实践所进一步了解法院工作,尤佳丽带领实践所代表参观院内苏区精神传承馆、精神文明建设展厅、书画苑等展厅,方便实践所深入了解法院的工作,开展合作。双方在参观展厅的同时,对文明实践站建设、网络文明建设、种业巡回法庭及法律服务共治中心有效运行等问题的结对共建进行了深入讨论。(建宁法院 谢华金 邱远镇/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