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福建建宁:强化学习宣传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2-12-20 15:19: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连日来,福建建宁县人民法院采取鲜活生动、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开展“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乡村。



“金法槌”志愿服务队深入福建华谷高科有限公司,通过主题宣讲、发放宣传册、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种业企业进一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提振发展信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种子企业发展的动力,为“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贡献合力。


此外,志愿服务队还深入濉溪镇水南村,通过开展主题讲座、设立宣传摊点、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耐心细致地宣传党的好政策,与群众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共话法治乡村建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促进乡村振兴。截至目前,建宁法院已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传活动5场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同步推进法治宣传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步,建宁法院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推进司法为民工程建设,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活动,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建宁法院邱远镇/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