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福建建宁法院:学习党的二十大,迸发种业“芯动能”

发布时间:2022-12-20 15:58: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近日,福建省建宁县人民法院巡回审判专庭干警前往福建省华谷高科有限公司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司法护航促种兴”主题宣传活动,为辖区种业高质量发展撑起法治“保护伞”。





专庭法官刘建宁开展了一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司法护航种业振兴”主题讲座,结合工作实际,向华谷高科员工代表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和新要求,带动企业积极响应国家种业振兴行动,进一步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随后,专庭干警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情况,就企业规范格式合同、加强种子样本留存及种子质量鉴定等方面遇到的法律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对企业涉法风险点提出针对性法律建议。


下一步,建宁法院将持续探索创新司法保障种业发展的新路径、新举措,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司法护航种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贡献法院力量。建宁法院 邹淑金 邱远镇/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