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福建建宁法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2-20 16:05: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转化为指导实践推进审执工作的强大动力。近日,福建省建宁县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专题研讨会,各支部党员代表参与集体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会上,党员干警围绕“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行,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行”“三件大事”四个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参会人员开展了系统全面的交流讨论。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要立足工作岗位职责,读原文、悟原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不断开创党建工作和审判工作双融合、互促进、共提升的新发展格局,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更加优异答卷。建宁法院 徐巧/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