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技术市场>成果转化>

突出三个关键字 中建六局绿建公司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22-12-23 11:12: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近日,中建六局绿建公司党委立足实际,周密部署、统筹安排,注重学深学透、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突出“深”字,感悟思想伟力。公司党委制订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重点内容,发放《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学习辅导手册,帮助党员深刻理解蕴含其中的理论和实践逻辑;邀请中共天津市委党校专家作专题辅导,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学深一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论断、描绘的新蓝图新路径,落实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


突出“活”字,汲取红色动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创新学习载体,以红军长征历史为背景,设计多个闯关游戏,让党员们在动脑动手的活动中,深刻认识到伟大建党精神凝结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优良传统和宝贵品格,是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强大精神武器。


突出“广”字,提高宣传成效。打造学习宣传角,摆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讲话精神展架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声宣讲图,方便员工随时学;开通项目“红色广播站”,通过播放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音频资料,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在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开设“学习二十大”专栏及时推送二十大报告重点解读、谈感想说作为等系列内容,将“小版块”学习平台变为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的“微课堂”和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阵地”,持续掀起二十大精神学习的热潮。


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下一步中建六局绿建公司将知行合一,切实将党的重大方针政策贯穿到企业改革发展全过程,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切实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一步一个脚印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党建工作部 文/杜春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