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多起案例曝光 梁平公安严查非法储存、运输烟花爆竹

发布时间:2023-01-13 17:39: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文 彭静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深入打击非法运输、存储、买卖和燃放烟花爆竹等违法行为,连日来,重庆市梁平区公安局压实责任,加大巡查力度,连续查处多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件。


2023年1月10日,大观派出所查获两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


当日15时许,大观派出所得到李某某和谭某某各自经营的副食店门市内有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关键线索。经民警现场核实查处,先后在李某某经营的副食店门市内发现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29件,在谭某某经营的副食店门市后的仓库内发现非法储存的烟花爆竹13件,民警立即将查获的烟花爆竹予以扣押并转移至指定的储存仓库。经询问,李某某和谭某某均对其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中。


同样是2023年1月10日,礼让派出所也查处了一起非法运输烟花爆竹案,抓获违法嫌疑人1名,查获各类烟花爆竹14件。


当日22时许,礼让派出所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银色面包车形迹可疑,民警遂跟随其至梁平西高速路口处将其拦停,并对该车辆进行检查,检查发现车辆货箱运有烟花爆竹。经询问,驾驶员无法提供相关运输资质证明,并对自己非法运输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23年1月11日,梁山派出所查处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


当日,梁山派出所民警在土桥村开展日常烟花爆竹销售点检查过程中发现,该村某烟花爆竹销售点存在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现场查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200余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文 曾文 彭静)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