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开展困难员工新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9 16:27: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真  |  责任编辑:唐浩哲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切实表达对生活困难员工的慰问和关怀,2023年1月,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党委联合工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党的光辉照心田”困难员工春节慰问活动。


近日,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工会主席、银保渠道执行总监王宏和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负责人万丽红代表四川分公司对困难员工进行亲切慰问,并为其送上春节物资、慰问金和美好祝福。


王宏详细询问了困难员工的生活、家庭及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其努力工作的精神,鼓励其树立信心,战胜困难,相信在华夏大家庭的帮助下,一定会渡过难关,过上更好的生活。


1月,华夏温暖同时在全省18家机构中蔓延开来,全辖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室向困难员工及家庭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让困难员工和家属们心中充满暖意。困难员工及家属们对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的关怀和帮助深表感谢,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踏实做好本职工作。


华夏保险四川分公司将不断完善困难员工帮扶机制,重点关注特殊困难员工,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华夏大家庭的温暖。(文 张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