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视频联播>

南京全球引才主题宣传片《牵手—你才是更好的南京》重磅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01 08:45: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牵手,和南京赴一场跨越千年的邀约。


1500多年前,诗人谢眺写就“献纳云台表,功名良可收”,认为有才华、有抱负的人来到金陵,都能建功立业;


850多年前,南京始建江南贡院,800余名状元、10万名进士从这里走向全国,“天下文枢”“千年文脉”闻名于世;


近现代以来,南京成为中国工业的摇篮,这里名家辈出,灿若星辰,谱写了爱国奉献、薪火相传的华章……


人才和南京牵手,始终在写就新的佳话。在这里,人才因城市而成就,城市因人才而荣光。


在这草长莺飞的春天,古老而崭新的南京向四海英才发出牵手邀约,我们将热忱欢迎“宁”,倾心服务“宁”,努力成就“宁”。


你,才是更好的南京!(来源:紫金山英才)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