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领域研究>

海南澄迈:小驿站实现稳就业大作用

发布时间:2023-03-03 16:10:27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作者:陈建峰 毛运兴  |  责任编辑:徐丽丽

海南就业驿站澄迈金江站发挥稳就业大作用,为全县老百姓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就业服务。


3月2日上午,海南省澄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洪海波到海南就业驿站澄迈金江站开展调研工作,澄迈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方天标,澄迈县就业局副局长蔡汝存陪同调研。


洪海波(中)认真听取驿站工作开展情况(王超摄) 


洪海波认真听取了驿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就业问题和困难,并现场提出了宝贵意见,以及观摩驿站各职能区域和驿站的服务功能。


洪海波了解驿站每日的运营数据(王超摄) 


洪海波还对金江驿站的运营数据作了详细了解。据介绍,该驿站自运营以来,线上线下登记求职信息433人,多次回访求职者1876次,累计收集347家企业,发布岗位共962个,需求人数达5225人,线上线下展开招聘活动共5场,线下政策宣传67次,稳定就业16人,实现灵活就业188人。 


洪海波对海南就业驿站澄迈金江站的工作表示肯定。她要求,要多加大力度做好回访工作,提升推荐就业效力,体现出驿站的价值观;要不断创新,推荐就业服务工作意识;要做到便民、便捷、便企业、后续要持续加大驿站的职能,希望各相关单位都能参与进来与驿站建设,把相关职能,服务和驿站相联动起来“让小驿站发挥稳就业”大作用,为全县老百姓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就业服务。 


澄迈县就业局副局长蔡汝存表示,下一步就业驿站将在全县每个乡镇做到全覆盖,今年继续在文儒、昆仑等乡镇开站,往东部乡镇做踩点工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