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科技创新>

来南京24小时体育街区赴约 享受静中有动的春光

发布时间:2023-03-07 09:43: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徐丽丽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南京市建邺区新城科技园南河河畔、河西大街旁绿意与活力并存,盎然春色点亮“城市客厅”。


“前方到站中胜站!”地铁疾驰而来、呼啸而过,旁边悬挂的沙袋随风摇曳,向乘客发出“今日宜运动”的邀约:欢迎来到城市活力新磁场。


当10号线地铁的香槟色穿过草木葱郁的生态绿,遇见运动街区的活力橙,南京最浪漫春色尽显于此。



亲近自然的户外氛围感、功能齐全的运动场、清新色调的美食集装箱……春意渐浓,动中有静。


这里是南京建邺自带网红流量的24小时体育街区——“西城·夜未央”运动街区,一个复合型、开放式的城市运动空间。



来这里,近距离感触最美地铁线路的“激昂”。侧耳听!篮球场上的拍打声、进球的欢呼声以及脚步声、闲聊声、欢笑声相互交织,形成一曲美妙的、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之歌”。


清晨静谧舒适,来锻炼!午后暖阳和煦,来休息!下班抚去疲惫,来漫步!有活力,不打烊,这条街区酝酿着不期而遇的浪漫,散发着健康向上的气息。


作为南京首座24小时体育街区,“西城·夜未央”运动街区从启动建设起就备受瞩目和期待。


“南京河西不愧是城市的新中心!”


“舒适的街区,期待去打卡!”


“下班后的夜生活多了一个新选择。”


“城市会客厅”“专业运动场”“无界综合运动场”……“西城·夜未央”运动街区由建邺区新城房产集团打造,建有文体广场、轮滑区、射箭箭道、羽毛球场、网红篮球场、足球场等多个运动区域,串联成一个“运动+生活+商业”的开放式运动空间,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示范区建设。



如今,街区项目工程进入尾声,网红篮球场、足球场率先投入使用,运动场地全新“亮相”,“西城·夜未央”运动街区也在马不停蹄“争春”,预计5月正式开放。


春风和煦,天朗气清。阳光下的“西城·夜未央”运动街区,色调更鲜艳,场地更别致。出来“遛娃”的、休闲健身的、带齐装备来运动的、下班之余来锻炼的市民陆续到来,一片情景交融的活力秀场引人入胜。


街区附近商务办公楼宇密集,距离地铁10号线中胜站不到500米,上班族、居民、亲子家庭……面对不同群体的多元运动需求,“西城·夜未央”运动街区使出了新招、攒足了流量。


——这里是都市青年挥洒汗水、尽情释放的“能量池”。足球场、网红篮球场、羽毛球场、轮滑区、室内外健身区等场地齐全,24小时全天候开放,满足运动爱好者在不同时段的锻炼需求。


——这里是童年欢乐、亲子和谐、青春洋溢的“欢乐场”。带上家人、朋友、孩子,沐浴阳光下,徜徉绿丛中,沉浸式漫步,尽情穿梭在文体广场、儿童丛林乐园,享受天然的“休养”、诗意的“栖息”。


——这里是感知体育、丰富生活的现代化休闲潮流集合地。建邺C-park餐车、多功能零售仓、咖啡轻卖吧等商业配套充足,网红餐饮、娱乐、健身等各种业态应有尽有,让健康走进生活、融入日常,让生活回归自然、闪闪发光。



“西城·夜未央”运动街区,一个刮起运动风、彰显活力范的南京“城市会客厅”,正在中国式现代化南京新实践的篇章写下兼具美感与动感的一笔。


春暖花开日,运动正当时。来“西城·夜未央”运动街区,约三五好友一起锻炼、打卡,体验美食、咖啡,感受春风的律动、释放运动的激情,地点已定,时间你定……(丁艺瑄)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