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教育>教育研究>

渝中职业教育中心: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赛项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1 16:48: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杜兴伟  |  责任编辑:唐浩哲

3月18日,由重庆市渝中职业教育中心承办的2023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中职组)赛项开赛。来自全市26个区县31所学校的146名选手同台竞技,“财经商贸类”(中职组)赛项,涵盖“智能财税”和“大数据会计”两个赛项,“智能财税”团队赛与单人赛分别对财务技能、税务技能进行竞赛,大数据会计从会计信息操作、财务数据处理进行考评。


在重庆市渝中职业教育中心精心筹备下,各参赛代表队和参赛选手表现出良好的状态,以精湛的技艺、严谨的态度全身心投入比赛中。


此次大赛由市教委、市经信委、市财政局、市人社局联合主办,大赛设中职组和高职组两个组别,共136个赛项,其中中职组设65个赛项,大赛旨在有效促进“产教融合”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助力发展现代职业教育,为服务重庆市区域产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文 杜兴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