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科技创新>

南京浦口:助企塑信解难题 企业送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3-06-28 16:10: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非常感谢区市场监管局帮助我们解决了大难题,工作同志办事高效、服务热情,再次对你们所做的工作和帮助表达衷心的感谢!”近日,南京市浦口区市场监管局收到江苏某安全技术科技有限公司发来的感谢信,对信用监管工作人员的贴心、高效的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为尽快消除行政处罚所造成的失信影响,6月,该企业在线上提交了协助停止公示行政处罚信息的申请,这也是南京市受理的首例协助停止公示处罚信息申请。但由于申请材料不符合相关要求,需退回重新申报。浦口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联系该企业后,对方非常着急。当时,该企业正在参加一项投标,如退回重新申报,则会错过投标时间。了解情况后,浦口区市场监管局立即请示上级部门,确认相关工作流程后,开启容缺受理模式,允许企业后补相关材料,当天完成受理、审核、决定一整套流程,及时帮助企业完成了信用修复,贴心、高效赋能企业发展。


今年以来,浦口区市场监管局坚持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以强化信用监管为途径,开展“信用护航助企塑信”行动,赋能企业良性发展,已帮扶指导177家企业及农专社移出经营异常名录,提前停止公示4家企业的行政处罚信息,协助5家企业申请移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协助1家企业开展协同修复。


下一步,浦口区市场监管局将以开展信用修复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信用监管效能,真正实现以信用赋能企业发展,助力企业重塑信用再出发。 (赵明子)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