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何东宁带队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检查

发布时间:2023-08-10 08:58:21  |  来源:厦门自贸区  |  作者:  |  责任编辑:

近日,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何东宁带队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检查,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相关办局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跨境电商产业园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落实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楼宇电梯运行管理、消防通道和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情况进行检查。


在皇基(厦门)塑胶有限公司


检查组一行走进生产车间,详细查看设备操作规程、安全管理制度、应急处理措施、员工教育培训以及厂房疏散通道等情况。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和实地检查等方式,对园区重大事故隐患进行排查、整治和督导。



检查中,何东宁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精神,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各方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园区要加大检查督导力度,铁腕整治安全隐患,坚决堵住各类安全生产漏洞。企业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措施,提高自检能力,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重视员工培训,筑牢安全生产铜墙铁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