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科技创新>

聚力启新程 南京浦口召开市场监管领域行政执法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8-30 15:46: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近日,南京市浦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上半年行政执法工作总结会,梳理总结了上半年行政执法工作,明确了下半年执法工作冲刺的目标,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见效,锚定目标,再接再厉,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



会上,各科室、分局分别汇报了上半年行政执法工作完成情况。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解读了浦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上半年行政执法数据及专项行动完成情况,明确任务、摸清底数、梳理难点、发现弱点,推动下半年工作目标融于心、践于行。


在典型案例展示环节,各分局、大队依次展示今年以来查办的优秀案件,共同讨论案件办理过程中的细节、难点,逐条逐项细化讲解,为后续类似案件的办理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浦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文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以完成目标为导向,对于目前案件数排名较后的案件类型,相关业务科室要做好专业指导,主动向先进区县学习;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各办案单位做到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大队定期下发提醒函,做到及时跟进;要以评优评先为导向,组织开展优秀卷宗、办案能手、典型案例评比活动,全面提升行政执法能力。(张秦齐 傅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