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科技创新>

卡利姆茶业国际合作中心即将落地北京使馆区

发布时间:2023-09-11 17:05:30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卡利姆茶业动态】2023年9月8日,卡利姆茶业宣布:由WDEF沃福数字茶业产业中心与北京卡利姆茶业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卡利姆茶业国际合作中心正在选址中,即将落地北京使馆区。


卡利姆茶业国际合作中心的设立,是标志着中国茶走向国际化的一项有益尝试,将进一步推动卡利姆茶业与世界共叙茶缘,提升当下中国茶品牌与世界各国茶品牌建立友好合作、与国际各方开展友好交流,从而促进东西方茶产业可持续发展。卡利姆茶业国际合作中心的设立,将推动中国茶文化在国际舞台上树立新的标杆,实现中国茶品牌以新的姿态讲好中国茶历史,讲好中国茶文化、讲好中国茶故事。


卡利姆茶业隶属于WDEF沃达福,旨在推广中国茶文化,其秉承国际化、生态化、品牌化的战略路线,选择中国各地高品质、生态环境好、制作工艺传统的茶产区优质茶产品,并以和平、热情、自由为核心理念,打造成为全球知名的中国茶品牌。品牌名称“卡利姆”源于WDEF沃达福创始人秦勇先生的阿拉伯名字,在阿拉伯语有“热情大方“、“慷慨高贵”、”给予”之意,寓意单纯却深远。对此,秦勇先生一直强调“卡利姆不种茶,只是世界好茶的选用者”,它将立足中国,扎根国内,走向世界,坚持使命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战略,以健康环保优质为原则,精心选用国内各地好茶,积极分享世界各国人民,逐步将其打造成为一个世界知名的中国茶品牌,打造一个中国茶真正走向世界的样板,以全新的姿态讲好中国茶历史,讲好中国茶文化、讲好中国茶故事。


现今,为了深入贯彻这一战略目标,WDEF沃福数字茶业产业中心与北京卡利姆茶业有限公司即将在北京使馆区落地打造卡利姆茶业国际合作中心,分为展示区、品鉴区、会议区、洽谈区等,以此进一步拉近与东西方茶文明的差异和距离,推进卡利姆茶业与世界各国的贸易合作,并且通过卡利姆茶业的全球发展战略逐步进入国际市场,成为世界茶贸易合作的核引擎。


首先,卡利姆茶业国际合作中心将站在文化自信、茶道先行、建立国际友好茶叙的战略思想上,以茶作为东西方友好的和平使者,将优秀的中国各地传统茶文化积极分享世界各国人民,以WDEF沃达福为数字化合作平台,开拓一条源源不断的友谊茶席,成为东西方茶文明交流互鉴的重要名片。同时,以“海纳百川”这一包容的思想与宽广的胸襟,尊重并接纳来自各国不同地区、不同信仰、不同民族的茶文化,并坚持“卡利姆茶业不属于个人,而属于茶文化推广的践行者”思想理念,让世界各国领略中国各地各族的茶文化。


其次,卡利姆茶业国际合作中心将制订出一套严格完整的标准系统来进行合作发展。从产品的安全、标准到品质方面,严把质量关、严把品牌关、严把战略关。并运用WDEF沃达福数字化平台建立一站式供应链渠道,精准快速进行国际贸易合作,强化卡利姆茶业与国际各方的合作贸易模式。


再有,卡利姆茶业国际合作中心将汇聚到来的世界各国茶文化、茶品牌、茶资源、茶贸易、茶项目等,进行有效的分门别类,以便于直接对接合作需求,从而完善卡利姆茶业产品的创新发展,制作出更多更优质的茶产品输送到世界各国各地,强化卡利姆茶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与领导力。


此外,卡利姆茶业国际合作中心将遵循“卡利姆茶业为世界贡献中国好茶”这一价值思想,积极举办各种国际会议、会展和活动,比如“卡利姆茶业与世界共叙茶缘”大会、卡利姆茶业国际合作论坛、《红茶对话》等,以及邀请各国驻华大使馆举办各种外交活动,加强卡利姆茶业与世界各国、国际各方友好交流互动,让卡利姆茶业国际合作中心成中国茶业国际交流合作新平台。


最后,卡利姆茶业作为中国茶走向世界的领军品牌,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卡利姆茶业国际合作中心的建设,无论是从文化的传承与传递,还是从东西方各国相互之间的友好贸易,都将是维护世界和平,带动国际健康发展,让世界各国人民品味正宗好喝的中国茶的有益举措,并为中国和世界茶贸易、茶产业的发展作出有益的探索,作出更多的贡献,成为未来引领世界的风向标。(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