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科技创新>

卡利姆国际友好茶园即将落地广东英德英九庄园

发布时间:2023-09-11 17:10:00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签约合作


2023年8月23日,广东英九庄园绿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卡利姆茶业有限公司在广东英德签订品牌合作协议,双方以联合发展为目标,发挥各自品牌优势进行品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卡利姆红茶产品,推动双方品牌走向国际市场,开展茶业领域的国际贸易合作。


签约仪式


此次双方签约合作是英德红茶打造百亿产业的重要举措,将构建起英德红茶国际交流的产业服务平台,并将极大提高英德红茶国际知名度和公共品牌价值,加快推动英德红茶国际化,让世界高香红茶英德红茶香飘世界。


卡利姆董事长裴菲女士(右)

英九庄园董事长易振华先生(左)

双方签约


卡利姆品牌介绍


卡利姆品牌隶属于WDEF沃达福(世界数字经济论坛),其名称源于WDEF沃达福创始人秦勇先生的阿拉伯名字,“卡利姆”在阿拉伯语有“热情大方“、“慷慨高贵”、”给予”之意,寓意单纯却深远。卡利姆品牌不属于个人,而属于所有中国茶文化推广的践行者。它将立足中国,扎根国内,走向世界,坚持使命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战略,精心选用国内各地好茶,积极分享世界各国人民,逐步将其打造成为一款世界知名的中国茶品牌,打造一个中国茶真正走向世界的样板,以全新的姿态讲好中国茶历史,讲好中国茶文化、讲好中国茶故事。卡利姆茶品牌是中国茶国际化探路者的化身,是中国茶走向世界、推动中国茶外交的践行者。


英九庄园简介


广东英九庄园绿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茶业百强企业、中国茶叶科技创新十大标杆企业、国家级生态农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英德红茶数字化转型升级树立产业标杆,引领了中国红茶产业数字化发展。


英九庄园国家级生态农场航拍图


国际友好茶园


鉴于卡利姆茶业和英九庄园的品牌影响力和商业价值,双方同意在英九庄园基地合作共建“英九庄园卡利姆国际友好茶园”和“WDEF沃达福英九庄园世界数字红茶合作交流基地”,建成广东省内最具规模的国际茶产业特色园区和世界知名的数字红茶产业交流合作基地,并作为WDEF沃达福数字茶业的国际样板,向世界各国进行充分展示,共同推动双方茶品牌国际化。同时,双方同意把国际友好茶园和世界数字红茶合作交流基地列入“中国茶民间外交行动计划”,卡利姆茶业和英九庄园共同把英德红茶推向全世界。


卡利姆国际友好茶园拟于11月8日在英九庄园举行揭牌仪式,正式开启运营。


裴菲女士、易振华先生实地考察“卡利姆国际友好茶园”的选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