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百年调味品牌放大招 家乐醇鲜以一场特邀盛典开启味来的无限可能

发布时间:2023-09-22 21:06: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垚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中国网9月22日讯 9月19日,家乐醇鲜味来特邀盛典暨非遗美食焕新项目,汇聚众多非遗传承人、烹饪大师、餐饮行业知名品牌代表与资深渠道伙伴,以奢华的嘉宾阵容宣布了项目正式启动并举办迎宾晚宴。


家乐醇鲜味来特邀盛典暨非遗美食焕新项目,以划时代鸡精——家乐醇鲜为主角、以助力西区经典美食焕新为主题,在协会领导的指导下,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旗下专业调味品牌家乐携手非遗传承人、烹饪大师与行业大咖共同开启了餐饮行业新的精彩篇章。


在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白燕、昆明市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复始全程见证下,在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川菜传统烹饪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张中尤、王开发、陈天福的深度参与下,并联合王正金、陈小彬、王书发、董超宇等多位知名烹饪大师,家乐醇鲜味来特邀盛典暨非遗美食焕新项目启动仪式顺利圆满成功。家乐醇鲜凭借其创新配方提供的醇厚感、鲜美感与品质感,为一系列西区传统非遗美食文化与技艺的传承与创新提供了重要灵感启发,焕发了非遗文化宝藏的活力。


作为味来焕新项目的灵感基石,家乐醇鲜的配方中创新性的添加3.6倍鸡肉原料、2倍增鲜物质,并由全球首家调味料灯塔工厂“智”造、执行国际领先的品质标准,在配方、工艺、品质等层面全方位打造出了真正意义上划时代的鸡精。自上市以来,家乐醇鲜就深受川渝云贵地区餐饮客户欢迎,众多知名餐饮品牌广泛使用。


基于前期对15个城市,近百名厨师的调查走访,现场圆桌论坛环节直指备受餐饮人关注的三大核心痛点问题,联合利华饮食策划首席行政总厨李彤与来自飓风餐饮、四川中豪食品有限公司、大蓉和等餐饮行业大咖一起,从品牌创始人、供应链专家、品牌运营官与专业厨师四重维度深入探讨,从行业向、运营向及应用向,为不同阶段的行业伙伴探索了新的方法论,助力从业者打开经营思路,摸索餐饮商业的新发展逻辑和模式。


味来焕新项目由深耕于调味品行业的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旗下专业调味品牌家乐联合多位非遗传承人共同发起。长期以来,家乐品牌不仅致力于钻研调味需求、打磨配方体系及革新生产工艺,更以弘扬传统美食文化为己任,坚持传递中国传统美食文化的独特魅力。在餐饮行业迎来品类升级趋势,不断有网红菜品、猎奇风味刺激食客味蕾的环境下,味来焕新项目致力于用创新思维传承传统文化的美食经典味道,促进非遗美食/技艺的魅力升级,焕发新活力。


项目启动前,中国烹饪大师、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川菜传统烹饪技艺代表性传承人、原联合国总部中国代表团厨师长张中尤大师分享了中国传统非遗食物与餐饮市场的紧密关联,指出了传承文化传统及精神的重要意义,更是表达了对本次项目的鼎力支持。中国调味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白燕也特别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高度赞扬了联合利华饮食策划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持续推动餐饮企业发展、弘扬经典美食文化的项目主旨。


晚宴以“味来创飨”为主题,由2020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中国国家烹饪队主力成员与非遗传承人陈天福大师共同精心打造,通过8道结合非遗传统与创新的西南地区特色菜式与醇鲜鸡精的深度融合,呈现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舌尖盛宴。晚宴总负责人、2020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中国国家烹饪队主教练Philip李彤率先分享了对整场菜式创意的构思。


在烹饪秀环节,2020世界奥林匹克烹饪大赛中国国家烹饪队队长钟磊展示了创意菜式一泓花开【清汤海鲜豆花】,借鉴西式烹饪方式,通过新技术新手法,让豆花得以像花一样绽放;中国川菜省级非遗传承人陈天福大师以唯香如故【松茸坛子肉花胶公】演绎了坛子肉的全新烹制方法,通过对配方的改良,赋予了坛子肉更高的鲜香度表现。


味来焕新项目的成功启动,反映出消费者诉求迅速迭代升级的背景下,调味品品牌在推动餐饮企业发展、弘扬餐饮美食文化方面的举措获得了业界广泛的支持。通过划时代鸡精与非遗传承人的强强联手,联合利华饮食策划旗下专业调味品子品牌家乐,积极承担传承饮食文化的社会责任,鼓励了更多餐饮从业者认识、了解非遗美食、技艺,吸引了更多烹饪大厨、餐厅加入到传统美食的创新队伍,为新产品与传统技法的巧妙融合打造了成功的样本范式,为全面打造传统美食文化的锦绣味来开辟新征程。(文:刘垚 主办方供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