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社会经济>科技创新>

福建省高速公路这些隧道照明智能化提升改造工程顺利通过验收 为您打造舒适光环境

发布时间:2023-10-11 15:05: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白雨

近日,由福建高速信息科技公司负责投资建设的福建省高速公路隧道照明智能化提升改造工程(三福路段、永武路段)顺利通过完工验收,总计完成三福高速15座隧道和永武高速12座隧道约1.7万盏灯具的安装。该项目在三明市全境高速公路原有隧道照明基础上进行提升改造,目前已投入使用,全长约281.432公里,为来往车户打造更加舒适的通行光环境。

 


今年以来,福建高速信息科技公司深入贯彻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把隧道照明智能化提升改造作为“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来抓,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持续发力、狠抓落实,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加速键”。


该项目的落成将有效提升隧道照明质量,进一步降低隧道照明能耗,减少隧道口“白洞”“黑洞”现象,增强行车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助力福建高速绿色低碳发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