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民革党员企业家赴巴中经开区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2023-11-07 18:27: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日前,民革中央组织党员企业家一行10余人深入巴中经开区,重点围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开展实地调研考察。巴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大德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巴中经开区东西部协作产业园(一期)和巨星铭创公司、建丰林业公司等地调研考察。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详细了解产业布局、产业定位、企业运营、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深切感受到巴中经开区优良的投资机遇、营商环境和巨大的发展变化。


杨杰对民革党员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巴中经开区的基础设施、主导产业和发展目标等情况。他表示,巴中经开区区位优势明显,人文底蕴深厚,自然资源丰富,拥有广阔的投资前景和发展空间,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细落实各项政策举措,精准提供服务保障,让企业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考察组表示,巴中经开区园区设施完善、发展条件优越、营商环境优良,增强了大家来这里投资发展的信心。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络对接,不断拓展合作范围,与巴中经开区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巴中经开区党建工作部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