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巴中市巴州区委统战部“三个加强”推动全区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11-07 18:28:5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连日来,巴州区委统战部加强能力素质提升、重点任务落实、纪律作风建设、干事氛围营造,着力提振干部精气神,凝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推动全区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加强能力素质提升,全方位强化学习教育。采取干部例会集中学、线上线下结合学等方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为统战干部充电蓄能,切实增强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各项事业齐头并进。


加强任务落实力度,尽全力推动工作见效。以开展前三季度工作总结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主体作用,把打基础、强服务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引导各股室早谋划、早落实,围绕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宗教领域和谐稳定、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自身建设,积极制定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计划,谋划2024年项目建设任务,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确保工作实效。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从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纪律作风、教育管理、示范带动、监督检查、制度建设等方面入手,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管人与管事相结合,管业务与管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坚持把培训学习、工作约谈作为传导压力的重要手段,开展警示教育、廉政约谈5场次,及时发现和纠正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巴州区委统战部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