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巴中市巴州区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23-11-10 22:23: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安全之重,重于泰山。市工商联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后,巴州区工商联坚定政治站位,迅速贯彻落实,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奋力增添安全底色。


一是抓好线上线下学习。近日,巴州区工商联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全省、全市及省、市工商联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措施,并对机关安全各项工作进行了自查,消除安全隐患。通过商会微信矩阵动态推送学习强国、同心四川的相关链接,并向所属商会和会员企业发出安全生产倡议,引导广大企业从思想上再警起来、行动上再紧起来。


二是深入工业园区宣讲。近日,巴州区工商联深入巴州工业园、循环经济企业孵化园,与园区相关负责同志一道走进企业宣讲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相关内容,督促企业经营者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抓好企业各车间、各岗位的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持续改善生产环境和作业条件,促进安全长远发展。


三是突出重点行业跟踪。在学习、宣讲后,区工商联机关干部按挂联商协会、重点企业分工要求,分别与包装印刷协会、江南建司等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负责同志进行了面对面、点对点沟通,了解企业(行业)安全生产制度、近期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落实情况,并引导他们发挥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示范作用,在行业内、商协会中引领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共同携手筑牢安全保障。(巴州区委统战部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