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巴中市南江县神门乡多措并举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0 22:35: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进一步抓实基层统战工作,增强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近期,南江县神门乡从四个方面着手,扎实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


一是明确宣传重点,突出质量。按照“抓重点、显亮点、做实事”的工作思路,要求统战信息宣传员深入挖掘调研,掌握第一手资料,提炼关键要点,准确、及时、广泛收集信息资源,力争统战信息提高度、有深度、多角度,突出信息宣传质量,有效推动统战信息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为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明确统战委员专门负责分管统战信息宣传,明确办公室1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统战信息的收集、汇总和上报,要求机关干部每月按量完成统战业务的信息稿件,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人员培训,提高水平。通过参加县统战信息宣传培训班、干部集中座谈交流、学习统战方针政策等形式,提高统战干部的理论水平,强化信息员队伍自身建设。指导信息员形成多看、多思、多练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到“紧急信息求时效、常规信息求质量、调研信息求深度”,促进统战信息工作的全面提高。


四是严格奖惩制度,力保实效。建立制定全镇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制度,要求信息宣传人员每周完成并上报统战信息稿件1篇,对稿件完成数量及采用情况定期通报,制定统战信息奖惩制度,对完成较好的给予奖励,根据相关制度严格考核,并将其纳入年终目标考核。(南江县委统战部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