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巴中市平昌县2023年重点企业用工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15 21:59: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期,以“强工兴产优城兴业”为主题的平昌县2023年重点企业用工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在伯坚广场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中央、省市“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不断深化劳务供需匹配,纾解县域工业企业等重点企业“招工难”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难”等“两难问题”,助力全县“两个加快”战略,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成都、上海、永康、巴中、平昌等县内外47家重点企业入场招聘,提供优质岗位3097个,涵盖“加工制造、商贸物流、市场营销”等30多个行业领域。设立见习专区,入场13家就业见习基地提供就业见习岗位34个,搭建职业指导、创业扶持、援企稳岗等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200余份,及时解读政策内容,提高公众对就业创业政策“透明度”“认知度”“理解度”,同步在抖音、聚川人力微信公众号等在线平台开展“网络招聘”“直播带岗”“政策解答”活动。本次招聘累计吸引各类求职群体入场求职咨询2100余人次,达成就业意向315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平昌县委统战部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