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巴中市通江县三举措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教育

发布时间:2023-11-15 22:04: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期,巴中市通江县三举措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教育。


一是科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读原著、悟原理,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优势,增强活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参谋助手作用,为通江加快建设“一县三地”贡献力量。



二是坚持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继续当好县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利用自己领域的专业特长对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出声音、建言献策。不断强化凝聚共识,形成做大公约数,画好最美“同心圆”的良好局面。



三是突出作用发挥,汇聚发展合力。要紧密结合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立足本职展风采,党外知识分子都是各行业推选出的优秀人才,要发挥专业特长,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聚智聚力。(通江县委统战部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