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巴中市通江县委统战部召开会议安排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5 22:08: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期,通江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梳理前期统战工作完成情况,积极谋划下步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推进工作、打造特色创新工作,确保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全面目标任务。一是积极履行好统战主责主业,把县委政府大局所需和统战所长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汇才集智,为通江高质量发展凝聚统战力量。二是积极带领统战成员深入基层,加强调研力度,在全面推动理论信息宣传工作的基础上推进整体工作争先进位。三进一步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以投资促进提升年暨营商环境优化年“双年行动”为契机,打造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动力,坚定不移为互联网企业、文化企业等民营经济体发展壮大,提供服务支持。(通江县委统战部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