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巴中市通江县三举措推动外宣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11-21 11:26: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日前,通江县委统战部深入践行“4321工作法”,始终坚持“统战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宣传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工作思路,狠抓制度建设和能力提升,不断推进统战宣传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聚焦机制建设,狠抓工作推动。建立考核机制,以统一战线领导小组办公室名义印发信息宣传调研任务分解文件,将统战宣传任务纳入年度统战工作目标考核内容。建立督办机制,定期通报宣传稿件采用情况,营造比学赶超工作氛围。


二是聚焦制度建设,铸牢工作底线。建立宣传稿件三校三审制度,确保稿件质量。健全全员信息员制度,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动笔的良好氛围。建立特约通讯员工作制度,吸收统战工作特约通讯员,不断壮大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力量。


三是聚焦能力建设,提升工作实效。定期召开信息宣传工作推进会和培训会,围绕稿件采写热点、难点等关键环节开展专项培训,有效提升统战干部撰写稿件能力水平。扎实开展“统战政策法规进基层”“统战政策法规进党校”等系列宣传活动,不断扩大统战工作线下影响力。(通江县委统战部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