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恩阳区新联会赴南江县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23-11-22 20:04:4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进一步接受红色思想的熏陶,近日,恩阳区新联会组织会员前往南江县双流镇郑家洞山洞博物馆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活动中,在博物馆负责人陈喜朝同志带领下,会员们参观了郑家洞山洞博物馆,切实感受到当年红军官兵在郑家洞面对敌人的围剿,无惧生死,艰苦斗争,不断壮大革命队伍,坚决夺取革命胜利的决心和勇气。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教育课,让大家思想得到了洗礼和净化。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新阶人士的专业特长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全面建设“两地三区”现代化新恩阳贡献新阶人士智慧和力量。(恩阳区委统战部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