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平昌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23 19:31: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日,巴中市平昌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会议。各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综合评价工作,是新世纪新阶段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的一项基础性和开创性工作,必须坚持“凡进必评”原则,把开展综合评价作为对非公经济人士进行政治安排的前置程序和主要依据。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和相关评价单位信用评级工作实际,按照科学规范、简便易行、务实管用的要求,建立健全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综合评价体系。通过综合评价体系形成反应及时、动态运作的工作机制,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推荐使用和重要评选表彰提供依据,为引导非公有制企业实现自身科学发展树立正确导向。(平昌县委统战部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