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恩阳区新联会举办法律和税务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23 19:32:5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为增强企业的法律和财税风险防范意识,规范企业管理,更好地服务企业健康发展,近日,恩阳区新联会到金华泰汽贸园举办法律和税务知识讲座,园区40余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讲座。


讲座现场,恩阳区新联会副会长、四川立轩事务所主任杨安律师紧紧围绕企业合同风险及防范、运用法律防范合同风险、正确合法用工等方面内容,为在场民营经济人士深入浅出的讲解相关法律知识。杨安律师以现实案例为切入点,对民营企业经营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以案普法,确保“听得懂、用得上”,推动成为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民营企业家,进一步提升企业法律风险防控能力。


讲座结束后,杨安律师与企业家进行现场互动,解答法律问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民营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与防范问题有了更清晰更直观的认知,有效提高了自身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增强了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下一步,恩阳区新联会将进一步发挥专业特长和优势,持续开展送法进企业、进园区,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良好氛围,为助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恩阳区委统战部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