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农工党恩阳区总支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19:33: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农工党恩阳区总支联合区财政局到文治街道回龙社区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


义诊现场,设置血管内科、肾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皮肤科等科室,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区人民医院农工党党员医生根据患者的病史、既往的检查检验结果,通过问诊和现场量血压、测血糖等,为患者答疑解惑,提供诊疗意见和用药指导,讲解合理的膳食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累计服务患者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增强了大家的健康意识,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社区,切实将关爱居民健康的举措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惠民”。(恩阳区委统战部供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