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恩阳区委统战部搭建“三个平台”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基础

发布时间:2023-11-29 19:38: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唐浩哲

近期,恩阳区委统战部搭建“三个平台”,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基础。


一是“同心学习”教育平台。依托同心驿站及其所属朗诵协会、作家协会,举办“同心大讲堂”、“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等学习培训、“弘扬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宣传讲座等活动15场次,激发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爱国、爱党和不懈奋斗精神,不断引领统战成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二是“同心交友”联谊平台。依托工会红娘资源,结合团区委青年工作,聚焦产业园区、城市社区、田园景区,组织专门队伍,组织开展文艺汇演、联谊交友、优秀书法作品展示等多种形式的联谊交友活动30余场次,引导新阶层人士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三是“同心蹲点”服务平台。以京东(恩阳)数字经济产业园为依托,充分整合统战群团优势力量资源,采取“蹲点+轮值”方式,安排7名工作人员专人专岗零距离服务,协助企业、园区等开展“数字赋能实体经济”“新农人赋能培训”等活动,促进区域民营经济健康成长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恩阳区委统战部供稿)


 
分享到:
0